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应该真实的生活还是去幻想


窗外的街道 
宽敞而明亮
泛着一种幸福的光芒
冬天快走了
春天快来了
人们显得特有理想

我不知道未来怎样
我将去向何方
我应该真实的生活还是去幻想

我呼吸着空气
觉得自己很脏
挺想把自己遗忘
我望着墙上的花
觉得他们挺棒
它们就像我的希望

我不知道未来怎样
我将去向何方
我应该真实的生活还是去幻想
×n
------------------------------------------
鲍家街43号。
主唱或许更加让人熟悉?
汪峰小哥。
当年的鲍家街确实有着很微妙的风格。
可惜还不及发酵就结束了。
这首歌其实并能说特别的好听。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歌词,
和这样的感觉。
顺带,应@wynnsyt小哥的要求,
我转换了下字体颜色……不过貌似还是很淡?
最近一直在图书馆蹲着喵。
累死了。
-----------------------------------------

5 comments:

  1. 字体颜色进步很大^^
    表示我其实几乎完全不听中文歌的..不过这歌词挺不错

    ReplyDelete
  2. 哈哈,难得来你bo转一下。表示看过了没印象的路过……你是在图书馆里,我是在语言中心死磕 一样的结局?

    ReplyDelete
  3. 我呼吸着空气---别死宅的 多出去玩玩 拍拍照片什么的
    觉得自己很脏----你丫肺又没毛病
    挺想把自己遗忘------你90后非什么主流
    我望着墙上的花-----牵牛花?壁虎??
    觉得他们挺棒------................无语中
    它们就像我的希望-----你意识流啊
    ....

    ReplyDelete
  4. 徐炜琳小姐……你是来抬杠的咩……?>_<

    ReplyDelete
  5. @Wynnsyt:弱弱的说其实我觉得中间那段吉他solo很有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