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多久之后又听到这话从人嘴里说了出来。
遗憾的是,已经不再是我了。
我是个怀疑者。
我肩上还不能承载名为理想或者责任这么沉重的东西。
我只能往前走。
不停的走。
九姐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呢。
我认识的很多人们都很厉害。
在波士顿读书的姐姐,管老师,wynn小哥,老大……
而我始终还是那个脆弱的人。
愤世嫉俗的人。
但是好歹我站在此时此地了。

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或许可以用这种话来敷衍过去。
但是亦如管老师说的,自己总会找一种标准来衡量自己。

陷于认同或者不认同的两难境地中。

但是对我来说这样的境地我无法再去忍受了。

我选择逃的远远的。

低头走自己的路。
或许是自以为是吧。

但至少在现在,让我自以为是的活一会儿吧。

我很累。
但是我不讨厌现在的状态。
虽然各种事情让我觉得很累。

Galileo Galilei
最近被他们的声音治愈的一塌糊涂。


1 comment:

  1. = =为啥刚才偶的留言被吞了被吞了!!明明都看到显示了的...

    其实就是,猫叔没有那么弱,我也没有那么强大。我自己也没想到走着走着会走进一个那些热爱、理想和原则看似明确实则一团乱麻的困境里...但除了前进摸索,也没有其他办法吧...

    拍肩,共勉共勉..你好歹已经在米国欢快地当吉他少年了,偶还在慢慢丰富小宇宙诶T.T..期待以后去米国面搅啦啦~

    GX

    ReplyDelete